离人歌

“雪夜离人听长歌”
-紫陌尘嚣乱人眼,何处红尘且安身-

【all叶/番外】跨世界聊天

[聊天体。]

[跟原文关系不大。]

 

 

【叶修叶修你在哪里】

2025.8.10 15:21

君莫笑:我说你们啊,以后要小心了。

 

2025.12.28 5:11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开屏又见黄少天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大清早扰人清梦!!

索克萨尔:可能是太激动了吧。

沐雨橙风:谁改的群名片?

海无量:证据非常明显!就是黄少天!

君莫笑:呵呵。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

海无量:……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前辈?

君莫笑邀请秋木苏加入本群 点击修改群名片

秋木苏:?

秋木苏:好的我明白了。

秋木苏邀请眉间雪加入本群 点击修改群名片

眉间雪:?????妈的苏夏你大早上不睡觉吗?!

眉间雪:等等你的马甲什么时候改的?这什么群?语c吗?群名又什么鬼?

秋木苏邀请且行且歌加入本群 点击修改群名片

且行且歌:……哎,体谅点我啊,我昨晚刚刚接完一个通告呢

眉间雪:你不是说早上五点要赶飞机吗?

且行且歌:作为妹子体谅一下你姐,现在俄罗斯雪下得忒大,根本就出不了门。

且行且歌:苏夏啊…解释一下咱这什么情况?

君莫笑:哎我叶乔姐呢?

且行且歌:还睡着呢,昨晚她也被折腾得挺晚的。

且行且歌:嗯等我翻翻这个群,哟还挺专业,国家队语c?叶修你什么时候搞的?还是管理员呢你。

君莫笑:嗯…记不清楚了。

且行且歌:?

秋木苏:所以为什么叶乔姐的QQ还没有回应啊——

且行且歌:放弃吧她手机关机了放我这呢

沐雨橙风:你们不说话了?@全体成员

索克萨尔:没什么好说的, 大致明白了。

风城烟雨:居然是手速最慢的喻文州首先赶上,有生之年啊

石不转:……

王不留行:张副队居然醒了?

石不转:发生这么大的事怎么会不醒。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很高兴。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卧槽!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难得啊。

风城烟雨:你们一个个的怎么今天这么反常???周泽楷都少见的打了三个字,黄少天这个平时话最多最烦人的话痨居然也只说俩字???张新杰你居然没有准时?!

海无量:卧槽————————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一天不怼人会死是吧是吧是吧??????我怎么叫话多了我那叫垃圾话垃圾话懂吗垃圾话不叫话唠你要不服要不我们来pkpkpkpkpk!本剑圣今天不打爆你教你做人我就不姓黄!

风城烟雨:嗐,正常了。

且行且歌:……

眉间雪:哦,我好像明白了。

君莫笑:嗯,我好像也明白了。

眉间雪:哎等等,你寒假的漫展来不来啊?要是来的话我给你准备cos服啊

君莫笑:?去漫展干什么?

眉间雪:n当然是玩啊。

秋木苏:我怀疑你想说女装?

眉间雪:[叶修式可爱的微笑jpg.]

眉间雪:真的,看破不说破。

眉间雪:你难道不想看嘛?

秋木苏:咳。

君莫笑:?你们忘了我还在呢?

沐雨橙风:女装好诶女装!

君莫笑:沐橙!!

沐雨橙风:我上次拉着你女装你还不穿呢!

君莫笑:……

眉间雪:!苏女神干得漂亮

君莫笑:[喻文州式微笑jpg.]

君莫笑:班长啊,上次——

眉间雪:叶哥我错了!

眉间雪:诶你哪来的表情包?

君莫笑:哦,打字的时候QQ自动跳出来的。

君莫笑:[作为王杰希的女人绝不认输jpg.]

君莫笑:还挺好用的哈

眉间雪:……

眉间雪:啊,等我截个屏

君莫笑:?

王不留行:是我的男人。

君莫笑:??

且行且歌:当着蒸煮的面撩骚,你准备好跑(bei)路(ri)了吗?

君莫笑:???你括号里什么意思?

沐雨橙风:叶修啊,你下次不要用这种表情包

君莫笑:…?为什么?

沐雨橙风:他们会闹的。

君莫笑:[叶修式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沐雨橙风:不过这些动漫形象又是哪里的?你们那个世界的吗?

眉间雪:对啊对啊,全职高手动画版了解一下,这里面的喻文州是大小眼哦

且行且歌:全职高手动画版…哦,你是说那个宛如龙傲天一样的孙翔?

眉间雪:哈哈哈哈哈哈全明星那里真的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孙翔

且行且歌:虽然制作是挺好的…不过人设上也太不走心了…哎。尤其今年那个大电影

眉间雪:得了别提大电影了,光是电视剧我就想呕

眉间雪:“我可以把显示屏关了和他们打”看看这是人话?关了显示屏还能玩荣耀?我要笑死。

且行且歌:嗯?其实演员还算可以,但是剧本确实略毁,感情线加的有点画蛇添足

眉间雪:岂止是画蛇添足——妈的好好一无cp文,你喻黄麦麸也就罢了还给硬加一个女主?

且行且歌:诶小女孩子别那么多戾气。也就这样吧,眼不见心不烦,反正它那个影评也不咋样

君莫笑:?什么玩意?

且行且歌:没什么没什么你睡去吧。

君莫笑:?我作业还没搞完。

且行且歌:你作业还没写完你还玩手机?

君莫笑:没呢我玩电脑。

且行且歌:……你别是熬夜了吧?

秋木苏:他拉着我打了一晚上毒奶粉

且行且歌:……

且行且歌:小乔醒了。

君莫笑:咳咳我走了,写作业去了。

沐雨橙风:乖乖巧巧写作业的叶修好罕见的样子

且行且歌邀请一叶成桥加入本群 点击修改群名片

一叶成桥:确实很罕见呢。从来不会认真写作业的

一叶成桥:职业选手呢?训练去了?

沐雨橙风:没呢,要全明星,他们估计都出门来h市了

一叶成桥:全明星在H市吗?

沐雨橙风:是的。

风城烟雨:我还以为叶乔也跟周泽楷一样在网络上也会是比较沉默的人呢。

一叶成桥:我?我情况不一样的。

一叶成桥:失语症听说过吗?我有点失语,语言很难表达清楚,而且说话会混乱,只能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

一叶成桥:行了别装了,你不是从来不写作业的吗@君莫笑

君莫笑:……所以这个群名谁改的?我看的忒膈应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海无量:老叶你能过来吗?!

君莫笑:来不了。

君莫笑:对了,你们的全明星在萧山体育馆?

沐雨橙风:哎对。

眉间雪:巧了我们这个漫展也在萧山体育馆。

眉间雪:你真要去的话记得体育馆门口集合@君莫笑

眉间雪:…呃你认路吗?

君莫笑:……别,我走了十年的路我还不认识?

眉间雪:小说和现实总是不一样的

眉间雪:比如说在小说里是兴欣网吧的地方据说实际上是个餐馆?

君莫笑:哦,那个餐馆老板娘都认识我了。

夜雨声烦:艹楚云秀你艾特我干什么这个群名还真不是我改的,谁知道是谁改的?还有老叶你什么时候上线的我怎么不知道!

君莫笑:我屏蔽你来着

王不留行:哈哈哈。

且行且歌:王杰希发出了毫不留情的嘲笑。

眉间雪:遂我问一件事,喻黄szd吗?

一枪穿云:真的

索克萨尔:假的

眉间雪:好的了解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闭嘴我们有本事pk!还有妹子你了解什么了什么叫喻黄szd?周泽楷你也别乱造谣我和队长什么关系你们还不清楚??我跟你们讲入我黄叶谷终生不吃苦!

眉间雪:哦,其实我是周叶党。

且行且歌:我伞修我说话了?

眉间雪:哈哈哈你伞修天天吃粮你闭嘴吧

且行且歌:有句话没听过?十个伞修九个虐还有一个是做梦?

眉间雪:@秋木苏 来苏沐秋你怎么看

秋木苏:?搞不懂你们说的cp

眉间雪:你对我叫你苏沐秋没有任何反应?

秋木苏:……?为什么要有什么反应?

且行且歌:我输了。

眉间雪:看。

一枪穿云:周叶是。

眉间雪:好了我好了!!!

眉间雪邀请昼夜不离加入本群 点击修改群名片

昼夜不离:?班长你真的,大早上不睡觉吗?

眉间雪:我跟你港 周叶是真的呢。

昼夜不离:好好好周叶是真的我知道我知道我先睡了现在真的好困afgaljfehjfqwiqytruwyrjkahf

眉间雪:……

君莫笑:1

秋木苏:2

眉间雪:3

昼夜不离:什么周叶是真的?!!!!!!!

眉间雪:Uh-ha

昼夜不离:……你看文走火入魔了?

眉间雪:没有,你看看群。

昼夜不离:一个语c群有什么好惊讶的?话说你居然没有披皮吗?

眉间雪:……我为什么要披皮?

昼夜不离:比如上次我们cos的周和叶?

眉间雪:蒸煮在这你还cos?

昼夜不离:?高邻你莫顽我

一叶之秋:什么周叶?

一叶之秋:昼夜不离不是上次听的那首歌吗?

昼夜不离:哎对啊周叶同人曲呢

一枪穿云:嗯。

昼夜不离:看起来没有什么位置了,我退了。

君莫笑:别,你会后悔的。

昼夜不离:?你谁?

君莫笑:你叶哥?

昼夜不离:???你不是不看全职吗?

君莫笑:?可是我玩荣耀啊?

昼夜不离:?哟你还知道荣耀?

君莫笑:?不然呢?

眉间雪:?所以为什么你们说话前面要加一个问号?

君莫笑:?你不也一样吗?

君莫笑:哎小周,你到H市了?

一枪穿云:到了。s市很近。

海无量:老叶你要做主啊周泽楷他一过来就gjfjAGHFUIEUA

海无量:叶修你别听方锐瞎说

君莫笑:…老板娘还是这么凶残

昼夜不离:?二话不说就演起来了?

百花缭乱:卧槽这不是国家队群吗,什么时候开始活跃了?群名又是谁改的?

昼夜不离:?这群名是all叶吗?

百花缭乱:???

眉间雪:你退群吧陆长离

昼夜不离:说好的网络不报真名?

眉间雪:哦不如让叶修给你把你男神的签名照要来?

昼夜不离:你总不可能让他穿越次元去要签名照吧

眉间雪:别说还真有可能,我还真见到他们了。

昼夜不离:?你醒醒,杭州天已经亮了。

沐雨橙风:[视频jpg.]

眉间雪:!美颜暴击系列

昼夜不离: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姐姐这个小哥哥都好好看我好了!!!!!

昼夜不离:呜呜呜呜呜我终于在有生之年见到了一个足以和叶乔姐比美的漂亮小哥哥了!

眉间雪:……看看这个疯女人,前脚还在说周叶不可能后脚就疯狂吹周。

眉间雪:人性的沦丧啊

昼夜不离:我什么时候说过周叶不是真的了?

眉间雪:你难道没说过?

昼夜不离:我没说过。

昼夜不离:[周泽楷式委屈jpg.]

君莫笑:这个表情包不错

昼夜不离:?。

一枪穿云:[企鹅比心jpg.]

夜雨声烦:[对方拒绝了你的小心心jpg.]

一枪穿云:呵。

一枪穿云:@君莫笑 前辈。

君莫笑:诶乖。

夜雨声烦:草!!!!!!周泽楷我们竞技场见!!!

一枪穿云:你打不过。

夜雨声烦:????????????你看看我的冰雨再说话!!!

 

TBC.

 

谁知道我在写什么呢。

评论(3)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人歌 | Powered by LOFTER